全搜索首页 新闻 言论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汽车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超变单职业

2019年07月11日 05:15:13

日前,由陆毅、郭德纲、贾乃亮、欧弟、信、金圣柱六位男神共同参与的《花样男团》正于每周六晚20:30在东方卫视热播。上周节目中,男团化身真勇士,挑战跳伞极限运动。

新华社石家庄8月6日电(记者齐雷杰)记者从河北省纪委获悉,保定市发展改革委原主任张丽娟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保定市顺平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朱国栋和保定市城乡规划管理局原副局长、总规划师王宝玉,均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抢修现场。新京报记者 林斐然 摄抢修现场。新京报记者 林斐然 摄新京报快讯(记者曾金秋 林斐然 实习生周圆 漆秋豆)今天下午有网友表示,东土城附近自来水管爆裂导致大水漫灌,淹没马路。附近一酒楼工作人员表示,截至下午3点,水位已退去。记者在网友出示的现场图片中看。

新华社杭州8月7日专电(高雪峰张璇)在浙江宁波的小门村,今年每一位考上大学的学生都会收到一份特殊的奖学金。而这个奖学金的捐赠者是该村81岁的老人徐既仁。徐既仁在2015年的80岁寿宴那天圆了两个心愿,一下子捐出265万元。其中,66万元作为奖学金,奖励小门村今后考上。

民生点击